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宜昌市夷陵医院招聘​

来源: 日期:2017-11-10点击:

一、医院简介

宜昌市夷陵医院(湖北三峡职业技术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创立于1951年,是一所集医疗、预防、保健、教学、科研于一体的综合性二甲医院,国际紧急救援中心网络医院、全国百家优秀爱婴医院、全国综合医院中医药示范单位、武汉科技大学临床教学医院、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夷陵技术协作医院,是省卫计委确定的第一批助理全科医师临床培养基地。是宜昌市政府规划(2015-2020)建设的第六所三级综合医院。目前拥有AB两个院区和医联体鸦鹊岭分院。医院总占地面积79.3亩,建筑面积62000平方米。在职职工1100余人,开放床位1200张,设有22个病区,29个一级诊疗科目,39个二级诊疗科目,年门诊量48余万人次,出院3.8万多人次,手术近万台次。

医院学科优势明显目前有内分泌科、普外科、骨科、产科、放射影像科、临床药学6个湖北省县级医院临床重点专科,呼吸内科、泌尿外科、妇科、儿科、感染性疾病科等11个市级乙类临床重点专科(含前述6个湖北省县级医院临床重点专科)。医院已开展心血管、消化、呼吸、神经、内分泌、肿瘤、血液、肾病、感染性疾病等内科,胸外、胃肠、甲乳、肝胆、神经、骨科、泌尿等外科,妇科、产科、儿科、眼科、耳鼻喉科、口腔、皮肤性病、康复医学、重症医学、急诊医学、介入治疗、中医等临床诊疗专业。

医院人才梯队完备拥有博士3人、硕士45人,副高以上职称85人。市管拔尖人才1人;区管首席卫生管理专家1人,区管拔尖人才6人,局管学科带头人和技术骨干70人。优秀拔尖人才和技术骨干按不同层次分别纳入区人才领导小组和区卫计局跟踪管理。

医院诊疗设备先进配有飞利浦Intera 1.5T高场强磁共振成像系统、64排128层X线断层扫描装置(CT)和血管造影机(DSA)、数字胃肠(DR)、乳腺X线机、德国费森尤斯血透机、高压氧舱、彩超、高清腹腔镜、高清电子胃肠镜、关节镜、钬激光治疗机、呼吸机等大型高精尖诊断治疗仪器。

医院科研成果丰硕近几年已完成科研成果39项,其中获市科技进步三等奖6项,区科技进步一等奖7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9项。近五年在全国各类各级公开出版的杂志发表学术论文、论著230余篇。

医院住院环境舒适住院医疗大楼高24层,建筑面积42000平米。设置ICU和各专业住院病区,内设中央空调系统、医用气体系统、电脑网络系统、高压配电系统、电视监控系统、九部电梯,拥有现代化的层流净化手术室、重症监护室、新生儿监护室、消毒供应中心、结算中心、计算机中心等,每个病房均配备卫生间,安装有线电视,提供了可满足不同层次就医需求的温馨舒适的住院环境。

医院文化独具特色医院始终恪守“化险为夷、厚德为医”的职业追求,坚持“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强化“关爱病人、关爱健康、关爱生命”的服务宗旨,营造风清气正、爱岗敬业和医患和谐的文化氛围。医院文化底蕴深厚且独具特色。

二、2018年编内人才招聘计划

专业

指标

招聘方式

人才引进条件

临床医学

29

①成熟人才和引进毕业生须符合人才引进条件,按相关程序办理;

②其他毕业生参加事业单位招聘考试;

③硕士及以上学历和成熟人才专业岗位洽谈确定。

高校毕业生

重点高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不含定向生、委培生及独立学院等毕业生);其它院校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急需的适当放宽为全日制二本学历。应届(往一届)毕业生,年龄30岁以内;具备上述学历条件,有二级以上医院同类专业工作经历,有执业资格证者,年龄35岁以内。

成熟骨干人才

有二级及以上医院专业工作经历,专业能力较强的业务骨干或成熟人才。本科以上学历,中级以上职称,年龄40岁以内;博士或高级职称专业技术人员,年龄45岁以内。

麻醉医学

中医学

康复医学

医学影像

4

药剂学

1

护理学

2

会计学

1

软件工程

1

三、引进人才优惠政策

1、纳入事业单位编制管理;纳入组织人社部门重点跟踪培养对象。

2、符合政策条件的,工龄可连续计算;同等条件下优先评聘专业技术职务;优先支持专业发展和学科建设。

3、博士提供120平米的成套住房(简装),服务期内免费居住,服务期(10年)满产权过户到个人。其他引进人员提供为期3年的过渡性住房。

4、提供安家补助费:原则上重点高校本科生2-5万,硕士生6-10万,博士生20万;学科带头人10-20万,根据洽谈意见具体执行。

5、博士生发放博士津贴,每月3000元。

地址 宜昌市夷陵区东湖大道32号

网址http://www.ycylyy.com

邮编 443100

邮箱ylyyrsk@163.com

电话0717-7827679(人事科) 13886659516(唐老师)